(隔天) 

夏夜看著不知為何自己的桌上出現了籃球部經理申請書

「我果然…被暗算了…」夏夜看著申請書旁的便利貼

「填上資料,下課我會去拿   赤司征十郎筆」夏夜的嘴角抽蓄了不知幾次

「這擺明…昨天我根本就是去自找麻煩啊!」夏夜貌似已經發了瘋

「夏夜,怎麼了?」綠間走了過來看看青梅竹馬,夏夜什麼也沒說的比了桌上的單子

「我就說,妳在自找麻煩,妳就填吧,赤司都這麼寫了」綠間的嘴角微微的勾起了

「你!你絕對有參一咖!」夏夜生氣的指著綠間

「我只不過是,盡人事、聽天命」綠間一臉我沒錯的表情

「真太郎,一早來就在打情罵俏?」赤司站在門口已有許久

「你為什麼,要給我這張單子」夏夜的臉色沒有多好看

「沒有所謂的理由,就只是中意妳」赤司勾起他那會讓許多女生尖叫的笑容

依舊淡定的夏夜,貌似已經在心裡罵了千萬次髒話

「你的中意,我不太需要」夏夜冷冷的看著眼前的赤司

「這種時候,還顧忌形象啊?女王大人」赤司冷笑著

夏夜只是皺了皺眉,似乎不太懂他在說什麼

「夏夜,我只能說,自己小心一點」綠間拍了拍青梅竹馬的肩膀,就走到位置上坐下

「我填就是了」夏夜說,赤司露出了笑,前者只是哼了一聲便坐在位置上

「墨澤夏夜,妳是贏不過我的」赤司愉快在心裡想著,嘴角勾起了一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下課)

「墨澤夏夜,單子」赤司伸出了手,示意單子交出來

「哼,給就給」夏夜貌似很不爽,還瞪了赤司一眼

周圍紛紛出現一些輿論的聲音,有讚美的,也有不滿的

「什麼嘛!赤司大人跟她拿東西,還一臉不屑」女生A說

「對啊對啊!我們來整她吧!」女生B說

「真的以為是女王啊?妳這不要臉的臭女人,離赤司大人遠一點」女生C

夏夜聽到這也只是站了起來,然後走出教室,不過,她的臉色不是很好看,一路上嚇的了不少人呢…

(放學後,體育館)

「她就是新進的經理,墨澤夏夜」赤司平淡的介紹著

「大家好」沒有笑,語氣也是冷淡的,這是大家對夏夜的第一個想法

「夜,妳怎麼來當經理了?我記得,妳不是很抗拒嗎?」這是青峰大輝的疑問

她沒說什麼,只是眼神飄到赤司、綠間以及桃井身上

「原來,墨親是被赤親、綠親和桃親給陷害啊」紫原很直接的說出來

「敦,你今天不准吃點心」赤司冷冷的說出這段話

「欸,赤親,我只是說實話啊!」紫原貌似還不知自己闖了什麼禍

「我說不准吃,就不准」赤司用著不可違抗的語氣說

「小真,今天我沒辦法去跟伯父聚餐,麻煩你跟伯父說一下」夏夜突然冒出的這句話,讓現場冷了不少

「知道了,別這樣叫我」被叫到的人不耐煩的說著,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

(一分鐘後)

「欸!!!!!!!」眾人大叫

「怎麼?」夏夜微微的皺起眉頭

「小夏,妳和小綠是什麼關係?」桃井看著眼前的少女

「青梅竹馬」說出了一句駭人的話,少女到是非常冷靜

「所以…墨澤同學和綠間同學是青梅竹馬?」黑子在腦袋裡想了想所得到的結論

「你是黑子吧?」夏夜似乎對突然出現的黑子並不驚訝

「是的,墨澤同學」黑子依舊平淡

「小真每次都跟我抱怨說你很難相處,不過…在我看來是小真比較難相處」夏夜貌似已經整個無視自家青梅竹馬的存在

「好了,開始練習了」赤司突然冒出這句話

社團活動也開始了…

愉快的一天也這樣結束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